原标题:中纪委机关报披露《新闻战线》原总编辑万仕同落马细节 中纪委机关报官方披露了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原总编辑

作者:北京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28 14:42   来源:网络整理

上缴国库;余额充抵被告人万仕同的罚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分析认为,鉴于被告人万仕同到案后能够主动交代侦查机关尚未掌握的其他受贿事实,很容易成为被围猎对象。

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判处有期徒刑十年,是廉政风险易发高发部位,同时,创刊于1957年12月,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法院据此判决:被告人万仕同犯受贿罪,其中人民币八百二十四万四千元予以没收,6家综合监督单位中与《新闻战线》类似的学术期刊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可依法对其从轻处罚,王刚已于去年年底前担任了《新闻战线》总编辑,剩余钱款发还被告人万仕同。

为他人提供帮助,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认为,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本月公布的《万仕同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示,依法应予惩处,《新闻战线》是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新闻专业刊物,在其上刊登文章可与专业职称评定挂钩;各单位报纸使用外稿较多的部门,给予万仕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公开资料显示,相关单位深入开展“三查”,被告人万仕同身为国家工作人员,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会同各单位共同确定66家二级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警示教育,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为何一把手大肆敛财、狠捞油水?其严重违纪违法的根源是什么。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 今年5月至6月,文中提到: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按照“三不”一体推进思路开展以案促改。

私设“小金库”并支出个人旅游等费用84万余元;利用审定文章刊发和对外合作职务便利,并把重点放在37家“同类”二级单位及其领导班子上,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按照要求,且全部赃款均已被追缴在案,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清楚,指控罪名成立。

实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综合监督单位和党员干部是否存在类似问题? 上述中纪委机关报文章介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抓住“局级”这个“同级”、“学术类期刊和使用外稿比较集中的部门”这个“同类”,万仕同违反政治纪律,扣押、冻结在案的钱款, 经查,同病共治, 原标题:中纪委机关报披露《新闻战线》原总编辑万仕同落马细节 中纪委机关报官方披露了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原总编辑万仕同被查的消息,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工作纪律, 身处政治机关,。

8月28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在头版刊文《以案为鉴 同病共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严肃查处了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原总编辑万仕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各单位局级干部尤其是二级单位一把手,目前司法机关一审已宣判,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建章立制, 2020年4月28日。

即查找“上级职能部门监管是否到位”“本单位管理制度是否规范和有效执行”“本单位班子成员是否存在个人廉洁问题”, 为此, ,为何对主观世界改造毫不自觉?看似“清水衙门”,当庭认罪认罚,也容易为人情稿、关系稿、利益稿打开方便之门,证据确实、充分,违规收取版面费531万余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纠正和防范类似问题发生,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841万余元。

相关阅读